聽見森林的聲音

Tuesday, June 17, 2014

我們去了一個地方。

這地方绿意盎然。

有招牌鐵絲沙發。

有戶外BBQ亭子。

有個小小的泳池。

還有就是看似美麗的玻璃屋。

週末一屋難求,我們可是提早半年就訂了。猜到這裡是哪裡了嗎?就是Sekeping Serendah。

 是來得有點遲了,玻璃屋的玻璃都不再明亮透徹了,門框窗框也變得殘舊,唯有周圍的森林依舊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空氣清新。

露天的浴室,有蝙蝠陪你洗澡。另外要注意的是,在二樓的臥室窗口,是可以看到你在洗澡的,如果你沒拉上布簾。

玻璃屋是雙層的,樓下是客廳、廚房和露天浴室和廁所,而樓上就是採光很棒的臥室了。這裡有兩張雙人房,可以另加兩張單人地舖,一共可以睡6個人。

打開窗口,綠意撲面而來。

這裡是個拍Pre wedding不錯的地方,趁這個時候幫忙拍一些照片。






很快就接近晚餐時間了,主要是吃BBQ或火鍋,或兩樣一起吃,我們這些平時只吃少少的,當然只吃一樣啦。:)

其實本來打算要BBQ的,火都起了,不過後來吃火鍋吃太飽了。

開動啦 !

吃得好撐。

吃完沒事做,也不用想玩手機,因為網絡訊號奇差,在這裡不要當個低頭族,不然玩Cashflow吧,不錯的遊戲,要想要financial freedom嗎,來學學如何投資規劃。

入夜時分,天氣轉涼,蟲鳴蛙叫聲已開始四起,我們很快就入睡,一覺到天亮,那一夜,我們都聽到森林的聲音。

早安。

猜猜看在煮什麼早餐?

是Sausage 花,美嗎?哈哈。


Sekeping Serendah這裡除了玻璃屋,還有木屋,泥屋,另外還有最貴的Warehouse,住10個人,也可以加地舖到最多14人住。有兩個Warehouse,因為Warehouse 1有人住,所以我們去了隔壁的Warehouse 2參觀,Warehouse 2是這裡最貴的,不過真的很大,猶如個大貨倉,設計採工業風,再融合大自然風,完全沒門沒窗沒牆壁啊(除了廁所),誰都可以隨意進出,包括猴子蚊蟲,呵呵。








網址:http://www.sekeping.com/serendah/

You Might Also Like

7 你言我语

  1. 我太喜欢这里了... 满满的绿色... 最喜欢楼上感觉像开放式的房间 :)
    这里的设计与摆设很原始很有味道... 绝对是让心休息或拍摄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2. 很漂亮,一定是个休闲的好地方

    ReplyDelete
  3. 晚上睡觉,窗外会不会阴深深的感觉?就是因为我的朋友怕,只叫我们去day trip 就好,到现在还没去的成。

    ReplyDelete
    Replies
    1. 通常都是一班人去,所以不会觉得阴深深啦。

      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