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黑白阿爾貝羅貝洛

Thursday, October 18, 2012

文接 - 意大利。阿爾貝羅貝洛的夜晚

心情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灰灰的。
是非黑白,無法分辨,誰是誰非,總有灰色地帶。
無需去取悅所有人,也無需渴望得到所有人的敬愛,因為那是不可能的任務,不管你做得再多再好,也總會有不得要領的時候。
要學著告訴自己凡事看開點。






















You Might Also Like

12 你言我语

  1. 有个人你是要取悦的,她在照片里,对吧?

    这系列,我喜欢。

    ReplyDelete
  2. 我喜欢那些noise noise的画质,好美!
    凡事看开点,我每天都忘记默念 :(

    ReplyDelete
  3. 这个很难学,我也常看不开,想不透。。。
    你看开点啦。(^_^)

    ReplyDelete
  4. 是是非非都會過去的,你說得對,凡事看開點,開心就好。。(抱抱)

    ReplyDelete
  5. 图片,很美的黑白色调,光影之美。
    没有黑白,无法显出色彩的缤纷斑斓。
    是非乱象,显露一个人的涵养与智慧。

    ReplyDelete
  6. 很漂亮
    事情可以是灰灰的,不过不要让灰灰的心情环绕你多时
    你在意的人在意你就好
    其他的,Oppa Gangnam Style, 哈哈

    ReplyDelete
  7. KY的发型,很像陈绮贞。哈哈

    ReplyDelete
  8. 天空再怎么黑,灰。它总是会有天晴的时候,
    这系列的色调有点被吓到,真的感觉很灰,
    看了还真想再看! 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9. 来逛你的部落格就好像环游世界般

    ReplyDelete
  10. 那最近是不是没那么灰了?:)

    ReplyDelete
  11. 雖然是黑白照,但是我既然覺得刺眼pun~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