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那一年的生日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那一年妳的生日,我們迷失在水之都、望著晶莹斑斓的玻璃之島、 流連忘返於绚丽色彩的好色之島。。。













意大利遊記至今還寫不到一半,轉眼卻已過了兩年,又到了926妳生日的這一天,衷心祝妳生日快樂,安康,青春永駐!


*希望意大利遊記可以在妳下一個生日到來前完成。。。哈。

You Might Also Like

7 你言我语

  1. Burano 一个很美的地方
    尤其是色彩搭配,拍照起来都很美

    祝福她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2. Sweet!!!
    Ky,生日快樂!一直旅行!

    ReplyDelete
  3. 我也來祝福她生日快樂!我也是9月的,在過“幾天”就是啦!哈哈
    我家小公主就927的叻^^
    那你可要加把勁地寫了,嘻嘻

    ReplyDelete
  4. 我早她7天!Anyway祝她生日快乐!
    一个游记可以写很长,也可以写很短!没有一个游记可以写上句号的,因为一个接一个,然后又到另一个阶段。还有很多很多可以写!
    另外,祝9月生日的朋友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5. 唷。。kityee的耳環好漂亮。。。(人也漂亮啦,哈哈)

    面具那張很喜歡!^^v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