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芽菜鸡、柚子西施

Sunday, July 20, 2008

离开槟城后,我们就回吉隆坡了,不过途中我们决定到怡保旧街场吃中餐(才在槟城吃了早餐,就想吃中餐了,哈)。li 说他有听过怡保出美女呢,我们说不只美女,是西施,你们有槟榔西施,我们也有柚子西施哦,呵呵。

大约驾了1小时半,才到达怡保。怡保的路很不熟,一年可能才来那么的一次,所以当我们进入市区内就迷路了,兜来兜去,费了不少时间,打电话向朋友求救,却还是找不到旧街场。后来还是问了几个路人才找得倒。


找了老半天,才找到这间餐厅。


点了芽菜、鸡、肉丸汤、叉烧,配河粉。


刚刚有路过这家卖鹽焗雞,所以吃饱后,我们再兜回来这里买了几只鹽焗雞,很不错吃


Hentian Limau Tambun 看到这个大柚子,就让我们想起在纽西兰看到的大水果,相比之下这个‘大’柚子算是小的。


纽西兰南岛,Cromwell镇上的大水果。


纽西兰北岛,Te Puke镇上的大奇异果,有几层楼高,可以进去探个究竟哦。


离题了,再说回Hentian Limau Tambun 这里,这里整排店屋都卖柚子。要选哪一间嘛,这就要看西施 柚子有多甜美了。


店里都挂满了柚子。


柚子西施:“下次再光临哦!”

You Might Also Like

4 你言我语

  1. 你去的安记芽菜鸡不是在老黄对面的那间吧?是新开的分店吗?

    ReplyDelete
  2. 好久没有吃芽菜鸡了。看得我都直流口水。好想吃~!日本哪里有的吃啊?:P

    ReplyDelete
  3. ysmm: 这间安记是总行,有看到老黄在隔壁,不过没开,不知道是不是晚上才开?这间安记,有看到很多明星照。

    afternoon tea: 你何时才有得回来大马啊?日本啊,不知横滨的中华街有没有卖?

    ReplyDelete
  4. Wow Kit Yee,

    You know Afternoon Tea also arh? She is my secondary school mate leh!
    What a small world!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