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韓流。南山之戀

Tuesday, May 21, 2013


那一年的初冬,在她去巴黎留學的前一天,我們從明洞,一路漫步,向南山的方向走去,遠處可看到屹立在南山上的N首爾塔,首爾的地標。
到了南山腳下,我們再往上走了一段上坡路端,終於看到了纜車站,雖然徒步也可到山頂,不過我們選擇了搭纜車。

山上的風雖然有點冷,不過還不至於刺骨。南山上那曾經飛揚的綠葉,在初冬之時成了滿地枯葉,樹兒仿佛卸下了一身沈重,只剩下淒美的枯枝。對著這些冬天的樹,我們有說不上的好感。

走在首爾塔周圍的展望台,鐵欄上鎖滿了愛情鎖,我趁她正忘我的俯瞰首爾市美麗景致之時,偷偷在欄杆鎖上了有我倆名字的鎖,心裡吶喊著“讓我們相愛吧”。
我開不了口,我只能暫時把這段感情放在心中,直到我們再相遇的那一天。

她離開後,初冬也悄悄的離去,逐漸的消失在這城市中,或許也逐漸的消失在她的記憶中。。。
















































*本文男女主角情節純屬虛構 ^^

Super junior 和 Girls' Generation 合唱的Seoul,MV裡好多熟悉的場景。

You Might Also Like

3 你言我语

  1. 照片很美。赞。
    请问照片的色彩是如何调制的?是相机本身还是利用何软件?我很喜欢。


    Jc

    ReplyDelete
  2. 超浪漫的,就算是最後看到是虛構的。。還是一樣的浪漫。。。哈哈哈。。。

    ReplyDelete
  3. 盡量給更多的時間,為自己和朋友經常走在清新的空氣和剛剛在良好的公司有一個很好的時間。,我們會為你做你的工作。论文格式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