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樱飘雪 - Day 2.7 : 住宿 - Super Hotel Umeda ・Higobashi

Monday, July 14, 2008

在大阪的住宿,我们住Super Hotel Umeda ・Higobashi (スーパーホテル梅田・肥後橋)。Super Hotel 是连锁廉价商务旅馆,比一般酒店算是比较便宜的,也含早餐(朝食)。




房门锁是使用密码的。


房间。。。好窄小。。。


洗澡间也是。


女生住Super Hotel有好处,就是check-in时,会让你在一个厨柜里,选5样小礼物,免费。


早餐菜式每天不同,这方面就比许多酒店好了。


虽然选择不多,不过比起之后我们住的其他连锁廉价商务旅馆好吃多了。


座位有间隔。


我们选择窗边的位子。


おいしい


在吃着早餐时,发现旁边有个电话,竟然有得打免费国际电话,Yes! It's FREE。可以免费打到35个国家的固定电话线,仔细看看,大马是其中的国家之一,于是就试试看打回家,不过只能讲个3分钟。。。

~ 待续 ~

You Might Also Like

4 你言我语

  1. 来这里潜水不算久,但很喜欢看你的游记:)
    我打算明年到日本去背包行度蜜月,所以一直都很期待你完成你的日本游记呢。
    我其实在n年前和母亲跟随旅行团到过日本一次,已经体会过很多的日本人都不会说英文。
    想请问一下,不会日文的话,会造成行程安排上很大的不便吗?

    ReplyDelete
  2. 哦,要结婚了吗?恭喜哦!

    不会日文也没问题,可以比手划脚,哈哈,是说真的,我们也不怎么会日文。

    行程安排,住宿方面,去之前先订好,我们都是上网站订(有英文或中文的),或寄email订(写英文),所以语言上没问题。酒店的员工通常都会讲英文。

    交通方面也很方便,例如买车票都是在卖票机买的,有英文。车站指示牌也有英文。

    吃方面,有很多店,是有贩卖机的,就是按你想吃的食物,会拿到一张食物固本,交给员工就行了,不必讲话都可以。餐厅的话,也没问题,可以要求英文或中文的菜单。

    等你看了我们之后的游记,就会比较明白。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尽量问哦。

    ReplyDelete
  3. 其实上次跟旅行团去,我有stayback到仙台去找朋友。不过那次的车票是导游帮我买的,呵呵 :p 之后差一点被不识英文的站台员‘点’错我,差一点上错火车,所以现在就不免会担心语言不通的问题。(朋友已经离开日本了,没人可以投靠了.....)

    不过听你这么说,我就比较放心了。:)

    非常谢谢你详细的解说!我会有耐心地继续期待你的日本游记的 ;)

    ReplyDelete
  4. 原来你有这样的经验,自由行有时难免会有这种状况,不过哦,这才有惊喜,我们这次在日本也遇到了一些状况,哈哈,到时再说。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