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municAsia 2008 (下)

Tuesday, June 24, 2008


LG 总是不惜花大钱在CommunicAsia。


LG 也是玩TouchScreen。


不过它有keypad。


LG show girl。


LG show girl。


LG 年年都要来劲歌热舞。


相对其它手机制造商都专注在Touch Screen,docomo 就不玩这一套。


来个防水手机。


或这款,很不错。


看似普通的手机。


荧幕可以转成这样来玩高解析度的游戏,而且有motion sensor,可以像 Nitendo Wii 般来玩。


还可以连接电视。


这家公司锋头健,请来了许多俄罗斯辣妹。


俄罗斯辣妹。


一天有几个时段出来演出。


不同时段不同服装及舞蹈。


See You Again.......probably.

~ 完 ~

You Might Also Like

4 你言我语

  1. USD 199 的新 iPhone 可会被引进我国?我的手机快归西了。

    ReplyDelete
  2. 真的吗? malaysia会有吗? 那我就等咯, 因为我朋友在US,我托他帮我在找着

    ReplyDelete
  3. 目前马来西亚是不会引进的。而且其实USD 199是要签当地电讯公司的两年的contract才会有的特价,不然应该还是会卖USD 399/499 以上的。

    目前iphone 3g 要在买的时候就必须在电讯公司那activate它,而不能带回家自己activate了。所以如果这破解不到,那可能马来西亚连水货都没有了,因为一定要是用那间电讯公司的网络才能用iphone 3g。

    derick,你还是托你朋友买,会比较快。

    7月11号开始在以下国家卖:
    Australia, Austria, Belgium, Canada, Denmark, Finland, Germany, Hong Kong, ireland, Italy, Japan, Mexico, Netherlands, New Zealand, Norway, Portugal, Spain, Sweden, Switzerland, UK and the United States.

    ReplyDelete
  4. 你们也可以到这里看看,版主说他将会把iphone 3g引近大马,价钱可能介于USD499-599之间。
    http://imalaysian.com/2008/06/11/3g-iphone-in-malaysia-starting-july-2008/,现在就可以预订。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