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二届海外华文书市

Monday, May 28, 2007

2007年第二届海外华文书市终于开始了,这个东南亚最大书展于2007年五月二十六日至六月三日,吉隆坡城中城会议中心 (KL Convention Centre),第一至第五展览厅中举行。入门票RM 2,如果你想去9天,只需付RM10。我们上个星期六去,好多人,看到大家买书好像不用钱,个个大包小包,多数的书都有20%折扣,搞到我们也买了一包,哈哈。其实本来打算是要买中文书籍的,后来却全买了英文书籍,付钱时竟看到友族买的是中文书籍,顿时让我们觉得惭愧,下次一定要买中文书籍了,我们这些华人子弟,一定要对得起我们的祖先!


以下是用SE W850 手机拍的,效果还不错。












如你有兴趣去这个书展,可以先到http://www.bookfestmalaysia.com 看看。

by MSKY

You Might Also Like

2 你言我语

  1. opss hehe 不好意思,想问问洁华的境况。都在kl作工吗?看到她的照片,想想已经好久没见到他了。

    如意 :-)

    ReplyDelete
  2. 她呀,暂时在KL做Technical Marketing Executive, 才刚做一个多月。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