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ma Mia!

Sunday, September 28, 2008





926那晚去看了這部電影,會去看這部電影是因為之前在戲院看到預告片,發現它是在希臘愛琴海的島嶼拍攝的!喔喔,我們對愛琴海島嶼總是有份情意結 ~

這部是歌舞劇片,片中唱的很多都是我們熟悉的ABBA樂隊的歌曲,喜歡片中的慢歌尤其是唱The winner takes it all的那一幕,另外還有那熟悉的希臘小調。

主角們的所在島嶼,在戲里是稱“Kalokairi”,在希臘語是夏天的意思,這個名其實并不是那個島嶼的真正名稱,那只是戲里的名稱而已,而真正的名稱是“Skopelos”,主要拍攝點就在這個島嶼上,當然還有些場景是在其他地方拍的。

戲里最喜歡的場景是那幕在沿海100米高的岩層上有間小教堂。希臘人總愛建教堂在這些不容易到達的地方,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3 你言我语

  1. 两母女还很相像呢~
    很甜美的 女演员~

    ReplyDelete
  2. 我喜歡最後一張
    很夏天

    ReplyDelete
  3. 今天刚去看了!
    好向往希腊呢!还有它们的蓝白建筑物!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