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

Friday, July 27, 2012





風鈴木滿開
七月倍思親
晨風輕輕吹
花隨風飄散
如回憶碎片
洒落在大地
徬徨淚憂傷




老媽子,轉眼就一年了,妳還好嗎?


You Might Also Like

12 你言我语

  1. 我也想念我奶奶了。。相信她们都在天国过的开开心心的。。加油吧!

    ReplyDelete
  2. 你过得好,她就过得好。

    (抱msky)

    ReplyDelete
  3. 思念,飘扬于空中
    想念,如花落满地

    ReplyDelete
  4. 就如Jason說的那樣,
    只要你心里覺得好,她自然也會隨你的感覺那樣過得好好的。
    她永遠在你身邊保護你!

    ReplyDelete
  5. 我也想念老爸了,九年了,他的容颜在我心里从不曾淡去。

    ReplyDelete
  6. 很好, 因为大家都很好^^

    ReplyDelete
  7. 完全赞同Jason说的 。
    (再给你一个熊抱)

    ReplyDelete
  8. 你们好, 她就好。Take care.

    ReplyDelete
  9. 风铃木只有短短两个星期的花季,虽然短暂却留下让人怀念的美好,一如那些在我们心中的人,不是吗?:-)

    ReplyDelete
  10. 好像知道這是位於大馬什麼地方?好漂亮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