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私房地图II》

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我的私房地圖II》在上個星期六終於推出了,有幸成為23個旅人之中的其中之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才有機會能賺些稿費,哈哈。

我們至今都還沒真正看到這本書呢,雖然漫畫裡的KY已經先拿到一本了,不知她在哪裡拿到的。。。哈。

如果這個星期六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到KLCC (KL Convention Centre) 出席《我的私房地圖II》的推介禮,下午4點鐘哦 ~ 然後順便買一本回家看 :P

第五屆海外華文書市《我的私房地圖II》推介禮

日期: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時間:4:00pm – 4:45pm
地點:KLCC(KL Convention Centre,第一展览厅主舞台)

You Might Also Like

16 你言我语

  1. 杰申人在柔佛新山啊。。。。这里好像还买不到呢。。。无奈。。

    看到了之前的介绍,MS的照片很大张!哈哈。。。

    祝,推介礼成功,到时要向你拿签名了!

    ReplyDelete
  2. 希望这星期日,我可以找到吧。
    但听杰申那么一说,应该“冻过水”了。
    不如就送我们一人一本,大家说好吗?
    嘻嘻嘻

    ReplyDelete
  3. 恭喜你,我今天在klcc又看到你的书了,到时跟你要签名。星期六我没办法去,希望你的新书推介大大的成功。加油!

    ReplyDelete
  4. 看来,新加坡会更迟才开始卖这本书。。。嗯,不如,你先送吧?呵呵呵~~

    ReplyDelete
  5. Congratulation!!! This is cool! Hopefully I can find one when I go back next year.

    ReplyDelete
  6. 因为朋友的文章也被录取了,所以昨天去书展买了这本书,原来今天才是推介礼哦~

    ReplyDelete
  7. 我这里好像也还没看到。。。
    祝,推介礼成功^.^

    ReplyDelete
  8. 买了买了...有稿费赚了咯。 哈哈
    你写的那篇很棒呀~

    ReplyDelete
  9. 書展是去了,可是還沒有買咧~~

    ReplyDelete
  10. 买了。还拍了一些照,
    但在小虫那里。。
    很棒的一本书=)
    希腊是我的梦想,谢谢你的分享

    ReplyDelete
  11. 嘩 恭喜啊!! ^^
    如果有機會遇見這本書 到時一定會買一本支持一下
    然後再找你簽個名 ^^

    ReplyDelete
  12. Jason,
    幸好書本上個人照都一樣大小,我也不清楚為何網上的會比較大張。
    目前好像只有書展上有賣,不知何時會在書局賣。

    老贤,KC
    書局應該還沒賣。
    要送的話,要等很久哦,不能等的話,就先買吧,嘩哈哈哈。

    Colin,
    Next year should still have it, and maybe Vol 3 releasing as well, haha.

    sAsSy,
    不知妳朋友是哪位呢,昨天有去嗎?

    蓝蓝,
    謝謝哦,我也不清楚幾時會開始賣呢,我以為書局已經有得賣了。

    gRace,
    妳是在書展裡買的嗎?謝謝支持 ~ 真的寫得還可以嗎?呵呵,還沒開始看這本書呢,其他人肯定寫得更好啦。稿費我看應該是很難了,除非有印刷第二版。

    健偉,
    為什麼去了卻沒買?哈哈哈,如果下次再看到這本書的話,你會不會買呢? 呵呵。
    想問你啊,那個彩虹瀑布還可以去?為什麼有人說已經關閉了?看來是被騙了 ~

    咖啡杯,
    妳果然守信用,有來哦 ~ 謝謝支持啊 ~ 希望妳早日可以實現希臘之旅,一定要去啊 !小蟲,最近轉行拍照不畫畫了哦?

    幸福攝影家,
    感謝支持啊 ~

    ReplyDelete
  13. 我也要你送我一本。。。 我下个月生日。哈哈。。。

    ReplyDelete
  14. 终于那么迟看到了这文章~:P

    ReplyDelete
  15. calvin_y:
    wah..有的送的吖?你拿到了没?有的话,我下个月生日,我也可以要MS/KY送我一本咯..哈哈哈XD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