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之國美食篇:AOBA Hokkaido Ramen

Friday, July 16, 2010


每次經過一些沒見過的拉麵店,都想進去一試,這次嚐嚐在新之國的AOBA Hokkaido Ramen。












Shio Seafood Ramen




Miso Char Siew Ramen

我們覺得還不錯吃,不會太鹹,只是沒吃過真宗的北海道拉麵,所以無法做比較,哈。

AOBA Hokkaido Ramen
#B3-25, ION Orchard
Opening Hours: Daily: 11am-3pm, 5pm-10pm

You Might Also Like

14 你言我语

  1. 沒吃都發表好吃的東西,有得看沒得吃,好難過!

    ReplyDelete
  2. 看得我肚子饿了。。。

    ReplyDelete
  3. 看了都想要吃~~~
    可惜错过了

    ReplyDelete
  4. 那锅面汤应该很好吃吧!By the way, 你的header photo很美!

    ReplyDelete
  5. Malaysiaのラメンは Singaporeのラメンゆり おいしいですか

    ReplyDelete
  6. 感觉很不错哦。
    果然是好吃之人。:)

    ReplyDelete
  7. 喜欢那张筷子的照片!
    当然,美食的照片还是让人垂涎三尺!

    The Central二楼有一家不错的拉面店。好像叫火头山。可以去试试 :) 不过,说不定你们已试过了(好像有一家在ION Orchard)。

    ReplyDelete
  8. 哈~但我有$$时~
    我要去新加坡找美食~
    哈哈哈

    ReplyDelete
  9. 館長,
    就是要引誘你,哈哈。

    蓝蓝,
    現在我也餓了 :p

    sock peng,
    你們去新加坡也吃了不少美食哦。

    uLi,
    Why there is no good ramen in malaysia? Do you of any?

    Sebastian Workshop,
    好吃好吃。header photo目前都是紐西蘭的照片。

    Jason,
    Malaysiaで,おいしいラーメンはない...残念

    老賢,
    你們喜歡吃拉麵嗎?

    KC,
    真巧,我們今午才去吃山頭火呢,好吃呢 ~

    夢旅飛,
    有很多美食,會吃到錢光光。。。

    ReplyDelete
  10. 不懂为什么,我特别喜欢筷子那张照片?哈哈........

    ReplyDelete
  11. yoyoyo...哟哟哟,
    你是用17mm吗?好近的距离,看到我都满口都是口水了,真是的,害人不浅..讨厌!

    ReplyDelete
  12. As always your photos never fail to impress!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