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の物語 18.11.2009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离开纽西兰后,应该有超过三年没吃蓝莓了。
今天在超市看到有特价,所以就决定买来吃。







虽然它比我的晚餐还贵,但是超好吃的!

You Might Also Like

8 你言我语

  1. 哎喲,MS也想吃呢,留些給MS啊 ~

    ReplyDelete
  2. 我也要吃,給我一點,好嗎?

    ReplyDelete
  3. 一定好好吃~~让我想起bluberry cheese~~
    你一人吞完?没留给MS?呵呵~

    ReplyDelete
  4. 哇!自從悉尼回來后,我也好想念藍莓喲~~

    ReplyDelete
  5. KY,马来西亚一盒要价多少呢?

    ReplyDelete
  6. 蓝莓的味道有点像葡萄
    我在英国这里第一次吃到
    也是几兴奋下的。嘿嘿

    ReplyDelete
  7. MS,
    不要留给你,我买新的给你。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等你有空出来见面的时候再请你吃吧!

    ET女子,
    对,我一个人吞完了。等到MS来会坏掉了哦!

    yeanyanbin,
    我也很少吃的,有机会就买来尝尝吧。

    Joyce,
    那就买来吃吧!

    Jason说走就走,
    我不知道叻,在新之国特价卖$2.85, 原价是$3.95。

    将鱼宰,
    我酱旧没吃了,也蛮兴奋的,哈。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