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種釀豆腐饭店

Monday, April 06, 2009

趁KY回來,帶她到蒲種十四哩新村的蒲種釀豆腐饭店享用Brunch。11:00am開門,我們大約11:30到。


早上來沒什么人,幸好 ,上次晚上來,人多到不行,等了段時間才有位子坐。

這里是即選即釀,材料就放在一個桌子上,所以就自己拿個小籃子然后就選材料吧,有羊角豆、苦瓜、茄子、腐皮、辣椒等等,選后就交給店員,除了桌上的那些材料,另外還可以點豆腐、炸水餃、魚丸之類的,只需告訴店員數量即可,最后再告訴他們你的座位號碼。


我們沒點太多,這樣已經很夠兩個人吃了。


餡料都很新鮮,湯也好喝,油炸的也很香脆。


這個紙包仁當雞(Rendang)也好吃呢 ~ (這個就放在釀豆腐材料桌子旁邊,可以另點。)



蒲種釀豆腐饭店
營業時間 : 11:00am - 9:30pm (逢周一休息,若公共假期照常營業,然后補星期二休息)
電話 : 019-6788188
地址 : 105, Kampung Baru, Jalan Tembusu Batu 14, 47100 Puchong , Selangor.(就在漢明國小對面)

You Might Also Like

10 你言我语

  1. 第一次来这里哦!

    哇,看了我的口水一直流。下次有机会去试试看。

    ReplyDelete
  2. 看起來很好吃
    我一直以來都不熟悉puchong

    ReplyDelete
  3. 本人近来的减肥餐之一釀豆腐,营养师建议只吃蔬菜,豆腐和清汤。至于炸水餃,纸包鸡,要等我抛掉产后10kg的水肿和肥肉后再见吧!做女人真可怜 T_T

    ReplyDelete
  4. 把營業時間寫錯了,現在改了,是11am-9:30pm。地址和電話也改了。

    mavis,
    歡迎妳來啊,有空多來坐坐。有機會要去試一試哦。

    凡人館長,
    你住哪里?

    ting,
    妳的減肥餐是釀豆腐?不錯嘛,哈哈哈。
    不知要多久才能拋掉10kg呢?

    ReplyDelete
  5. ting,告诉你,别只吃豆腐,豆类别吃太多,我曾经吃太多豆类减肥餐,吃出病来,悔不当初。每样都吃点,平均饮食最健康,多运动吧。

    ReplyDelete
  6. 不知道為什么,我一直都不太愛吃釀豆腐....

    ReplyDelete
  7. Shin,
    原來是這樣啊,還想說請妳吃釀豆腐呢,呵呵。

    ReplyDelete
  8. 别担心,我的食谱里不只是釀豆腐而已。淀粉类,煎炸类少吃就可以了。

    ReplyDelete
  9. 我不愛吃,但沒說我不吃哦....
    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哇!!!!!! 流口水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