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oe Online (上)

Thursday, March 26, 2009

其實從來沒在網上試過訂購打印照片,最近看到許多部落格友都在用eoe Online,所以也來試試看。因為剛從上海回來,有許多照片想打印,呵呵。


這是eoe Online主頁,是大馬的網頁哦,不是外國的。不止可以打印照片,也有售賣相機及其他電子產品。

目前eoe Online正推行網上打印照片促銷,打印每張4R照片只需RM 0.30每張5R照片只需RM 0.50 !這促銷只到31st March 2009哦,要就要趕快行動了。

另外只要你打印的價錢超過RM35,就可以免付郵費!免費寄送到你家。

看看以下的簡單步驟教你如何上傳及訂購打印照片。

1)上傳照片

可以選擇File Upload或者Easy Upload,建議使用Easy Upload,因為可以一次過選擇全部要上傳的照片,不過此方法只能用于IE的browser。Firefox不行。



以上是使用Easy Upload的界面。



上傳后,就選擇你所要打印的照片尺寸及數目。



以上是打印照片所需價錢。過后你就必須填上你的收件地址。



eoe online提供非常方便的付費方法:信用卡銀行轉賬,或是maybank2u.com網上轉賬,就這么簡單了。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登記成為eoe online的會員,當然是免費啦,還有2GB的空間讓你上傳照片。

最后要說的就是,你也可以參加eoe online blogger's review program ,在你的部落格幫忙宣傳,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次性的打印50張x4R及2張x8R的照片!是免費哦!這么好康,那你還等什么?

You Might Also Like

0 你言我语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