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

Monday, January 05, 2009

前幾天一直在“裝修”部落格,花了好多時間,終于算是大功告成,可能還有少許需要改進,不過先休息一下。。。很累。。。

思念晴天 ~














呼,好曬 ~


chi:“啊,拿錯傘了,該拿陽傘才對 ~”

今年市道不好。。。所以大家要秉持一個字,那就是Urgency,凡事都要積極及反應迅速。(旅行也是,想去哪里的話,就要積極存錢了。。。 ^^)

老板說,Tough Times Never Last, But Tough People Do!

大家要記著這句話。。。。。。

You Might Also Like

10 你言我语

  1. 大自然真的很棒,让人感觉无比舒畅。
    最后第二张的娃娃更有型呢
    ^_^

    ReplyDelete
  2. 装修后的部落格越来越有大自然的气息了哦~
    我也很喜欢晴天,太阳是我的好朋友,哈哈!

    ReplyDelete
  3. 原来我们家的迷你花园还蛮有看头啊,也可变成娃娃的拍摄场地。哈哈!新的网页设计满不错,几时要教我也换个新装?至少你二月上海和十月越南也可成行,我还在等呢,一个约旦杜拜还真的不便宜,再存钱吧---阿姐。

    ReplyDelete
  4. 改版改的有一點自然氣息,
    很棒喔!

    ReplyDelete
  5. 今年放弃了旅行的机会。。。

    想存钱给家里两老到韩国玩玩。。。年纪越来越大。。。以后想走也比较辛苦,,自己还年轻。。让爸妈先去玩。。呵呵。。

    虽然今年没得去旅行。。可是。。还是有很多目标!

    冲啦!。。。不是冲马桶啦。。不要弄错。。

    ReplyDelete
  6. Yimino, ah*鱼, 凡人館長, Kuntong, 龍貓,
    謝謝啊,最愛大自然,呵呵。不過感覺部落格讀取有點慢。

    Jason,
    實在感動,很孝順啊你,你父母一定很開心,可以的話,一起去嘛,也許你父母也希望你能陪他們一起去?如果韓國太貴,可能可以考慮去其他地方?去韓國,可以向凡人館長請教。

    ReplyDelete
  7. 其实每次想到自己往外走。。却把爸妈留在家里。。。觉得自己很没用。。。自己在外快活,父母在家承受。。。所以。。我要努力赚钱。。让父母。。也让自己去旅行。。

    我妈超爱旅行的。。只是书读不多。。没做工。。只能做保姆照顾小孩子挣钱。。所以很少有出国的机会。。

    今年虽然经济不好。。但孝心一定不能少!

    听说韩国旅行配套大约需要RM3000。。我妈想在天气凉爽的时候去。。。四月会太冷吗?

    ReplyDelete
  8. Jason,
    原來是這樣。今年經濟確實比較差,看到朋友公司裁員,也怕怕。

    四月去韓國很好啊,可以看櫻花。價錢方面,看你要去幾天,通常6天4夜的,大概兩千多吧,不必RM3000。四月天氣應該還是十多度,晚上就可能比較冷,可以帶些外套去。

    離四月,只剩三個月呢,來得及存錢嗎?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