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爬山記 I - Bukit Gasing

Sunday, October 05, 2008

昨天星期六本來和朋友約了去爬Bukit Tabur,不過早上卻下起大雨,唯有作罷。而今天就決定到Bukit Gasing去,是第一次去。從Jalan Gasing,看到華人廟宇時,就轉入Jalan Lembah 5/2,直走就會接去Jalan Tanjung 5/4,然后我們就看到道路兩旁都停滿了車,原來這么多人來Bukit Gasing。


我們到達時大約早上8:45。


Bukit Gasing 歡迎你 ~


開始咯 ~




爬了大約10分鐘,我們到達了一處有Tower的地方。。。我們當時并沒爬上去,后來回程才上去,然后竟然發現上面有米田共。。。臭死了。。。


從Tower那往前走不遠,就到達分岔路,一個去小河,一個去吊橋,我們選擇了去吊橋。






因為昨天有下雨,路面都有點滑,上下山路,都要格外小心。

路上遇到其他爬山客,不妨說聲 Good Morning !


大概再走個30分鐘,終于才到吊橋。


多人一起過吊橋時,就蠻搖晃的,搞到我們有點頭暈,哈哈。


吊橋過后的那段山路,對我們來說最難爬,爬的好累,汗流浹背。爬過了這段路后,再不久就走下坡路了。有些地方有分岔路,我們也不知該走哪才對,因為有的根本沒指標,我們唯有跟著其他人走。


走了不久,我們就發覺好像走回原來的路了,原來是繞一圈。有些人還帶狗來爬山呢。


這是我們又回到Tower時,爬上去拍的。

當我們出回入口處時,已是10:42,所以大約用了2小時才完成。


過后就去附近的餐廳享用雞絲河粉 ~

就這樣完成我們這次的周末爬山記。

You Might Also Like

14 你言我语

  1. 鸡丝河粉?是不是在角头间的?

    ReplyDelete
  2. Shin,對對,是角頭間的,厲害啊,哈哈。

    ReplyDelete
  3. 龍貓不知這裡可以爬山~~

    ReplyDelete
  4. 那妳有空要去爬爬看哦。

    ReplyDelete
  5. 我还真得不知道这里可以爬山的,我也时常去那间吃怡保芽菜鸡的,最喜欢吃的是那里的猪肉丸。

    ReplyDelete
  6. 旅行?我最喜歡!看到圖片都很爽了啦!

    ReplyDelete
  7. 我是第一次來,多多指教。
    我也是blog新手啦!對于blog還是很新鮮,很多不懂啊!
    我的blog是:
    lminor51.blogspot.com

    ReplyDelete
  8. 哈哈 我上班的地方就在附近 ^^

    ReplyDelete
  9. ksteeng1122,那妳有空要去爬爬看哦。我也常去那吃,一个月会去几次吧,因为上班蛮靠近的。

    射手,志同道合啊,呵呵。

    Lminor,欢迎你来啊,L。我们很喜欢看死亡笔记呢。

    幸福摄影家,真的吗?对了,有空一起去爬山,要不要?

    蓝血人,妳喜欢爬山吗?

    ReplyDelete
  10. msky

    好! 到時記得聯絡我: 012-3578425 ^^

    ReplyDelete
  11. 厉害吧!因为我以前的中学在那儿附近啊!嘿嘿!
    我比较少去角头间那间,我喜欢再隔多几间的那间冷气的 ;)

    ReplyDelete
  12. shin,哦。其实我们也比较常去冷气那间,哈哈。

    ReplyDelete
  13. Hi, 请问你是从哪个入口的? 我第一次去没有看到你照片的指示牌, 感觉你的入口比较容易和适合第一次行山者。 谢谢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