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

Saturday, October 25, 2008

滴滴憂傷的淚,無止境的落下。。。







戀上下雨天。。。



唱:南拳媽媽(梁心頤Lara) 作詞:梁心頤Lara 作曲:張傑

下雨天了怎麼辦 我好想你
我不敢打給你 我找不到原因
為什麼失眠的聲音 變得好熟悉
沈默的場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等雨停

期待讓人越來越沉溺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期待讓人越來越疲憊
誰和我一樣 等不到他的誰
愛上你我總在學會 寂寞的滋味
一個人撐傘 一個人擦淚
一個人好累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怎樣的雨 怎樣的夜
怎樣的我能讓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夠有你的體貼

其實 沒有我你分不出那些
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別說你會難過 別說你想改變
被愛的人不用道歉

You Might Also Like

5 你言我语

  1. 第一张很漂亮~~
    那透明雨伞我很喜欢~
    已经叫朋友找给我~^^

    ReplyDelete
  2. 好有艺术感哦...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3. 我喜歡第二張起的照片

    ReplyDelete
  4. 那么巧,在风大寒冷的英国秋天,寂静的晚上,无意间看到了某个女孩儿的部落格,也是记载着这首歌~下雨天。。。 http://justyee-mei.spaces.live.com/default.aspx?mkt=en-my&partner=Live.Spaces

    ReplyDelete
  5. ?et女子,謝謝哦。 妳叫妳的朋友從日本買給妳嗎?其實有很多顏色呢,雖然都是透明的,我們買白色和紫色,小把的300日元,大把就500日元。不知道馬來西亞有沒有賣呢?

    藍血人,謝謝啊。

    龍貓,不喜歡全部嗎?哈哈。

    如意,真巧呢,英國現在也是下雨嗎?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