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蜻蜓

Monday, October 20, 2008




在家里的花園偶遇紅蜻蜓。雖已忘了到底有多久沒看到紅蜻蜓了,不過卻依稀還哼得出以下這首歌。。。

飛呀飛呀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它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大地就是它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的吹著夢想慢慢的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它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You Might Also Like

8 你言我语

  1. 拍的好有水准哦~~
    很鲜艳的红蜻蜓~
    这首歌是我小学的歌曲吧?
    好怀念~

    ReplyDelete
  2. 很美呢
    很少見到蜻蜓更甭說是紅蜻蜓了

    ReplyDelete
  3. 我来啦! 照片拍的真好!

    ReplyDelete
  4. 嗨!妳好!喜欢这里的旅游博文,可以转载与更多人分享吗?

    ReplyDelete
  5. et女子:真的蠻久了呢那首歌。

    龍貓:是啊,很少見。

    棠子:妳還沒給我們妳的部落格地址咧。

    travel2gather:哦,你是在旅行社工作的嗎?

    ++ KaYee ++ :感謝蜻蜓讓我們拍,呵呵。

    ReplyDelete
  6. 嘿 昨天收到了美貞的電郵
    原來是你介紹的
    哈哈 謝謝 ^^

    ReplyDelete
  7. 幸福攝影家,別客氣!好東西要分享,哈哈。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