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轨道,大家来BO一下

Tuesday, July 29, 2008

最近刚加入部落轨道,这玩意很棒。如何棒法,看以下的两张图。




这就是它主要的功能。


可以与网路上的同好交流,谁来过你的部落格,都会留下足迹。


可以设定你喜欢的轨道,如我们选了马来西亚、旅游、摄影、旅行,所有在这轨道的部落格就有机会出现在这里。你也可以在这里推荐你喜欢的部落格,如我们推荐了凱絲的樂活美學,它就会一直出现在这24小时。

如你想知道更多或申请,可以按这里去看看。

You Might Also Like

4 你言我语

  1. 我也剛加了這個功能,可是我還不是很懂得如何使用呢。-_-

    ReplyDelete
  2. 你可以推荐别人的你喜爱的部落格(就是替对方打工,帮忙宣传,每次打工为24小时及赚取1BO币,每次只能帮一个部落格打工,24小时后才可替另外一个部落格打工),这个BO币你可以用来VIP留言在任何在轨道上的部落格,你的留言及部落格连接就会留在对方的部落格,可以增加你的部落格曝光率。(你会看到有黄色的星星)

    我们现在帮你打工,呵呵。当你来我们的部落格,就可以看到你的链接出现在我们的部落轨道(有个“推”的标志)。

    ReplyDelete
  3. 你好,我也是部落軌道的bo友喔~
    軌道真是個拉近你我距離的好物,你說對吧?! ^_^

    ReplyDelete
  4. mango,絕對贊同啊,實在太好玩了 ~ ^_^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