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EFTPOS?Cash Out?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EFTPOS (Electronic Fund Transfer at Point Of Sale) 就有如Debit Card,只要在设有EFTPOS的商店,就可以使用你的ATM提款卡,就像用提款机一样,输入你的ATM卡密码,然后消费就会直接扣除你在银行账户的 钱。 EFTPOS 在纽西兰几乎无所不在,从小便利店至大型连锁百货公司统统都设有EFTPOS,纽西兰人对它爱不释手,所以它的使用率是任何一个国家的两倍。 有了这个便利,我们基本上都不需带什么现金在身上,我们也非常爱EFTPOS,哈哈。

Cash Out 又是什么呢? 就是在使用EFTPOS付账的同时提取现金,就叫Cash Out。例如,当我们买$20的物品时,可以跟跟出纳员说要Cash Out $100,所以刷卡时就会刷$120,你就会拿到$100现金,这很方便,等于一次交易,办了两件事情,这对那些账户每月免费的银行交易服务只有限的 人来说,就可以省下一次的交易次数,也省去费时去ATM提款机提款。

You Might Also Like

0 你言我语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