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 (7) - 她和他的故事 -上篇

Sunday, December 16, 2007

终于搭上了飞机!子瑜心里顿时松了口气,要到台湾这一趟真是多灾多难,还好最后能化险为夷。


两个多小时前。。。。。。

依之前的打算,今早就是到KL Sentral拿Boarding pass,再乘搭ERL到机场,因为前晚已经在网上Check-in了。

不过昨晚才发现今天到台湾前,必须先回公司处理一些网上课程的费用。

“怎么每次出国前,总会被一些事缠着,幸好公司就在KL Sentral附近。”,子瑜心想。



KL Sentral 7:30 AM

但后来因为想说先拿boarding pass再回公司比较安全。于是就先去排队拿boarding pass。怎知道Cathay Pacific在KL Sentral只有一个柜台,而且工作人员动作慢得很。

子瑜从七点半等到八点才轮到她,这时工作人员竟然说:“Sorry miss, printer rosak.“。 “什么 !! 打印机坏了!!!我的天啊。。。”,子瑜心里喊道。

他于是就用手写了一张从吉隆坡到香港的boarding pass给子瑜,然后说从香港到台湾的请到机场才拿。“这。。。这样我排队排了这么久到底是在干嘛!!!”,子瑜只好气冲冲的赶去公司。


回到公司,处理网上课程费用又遇到有问题,必需找老板帮忙解决,但是呢,从公司要打电话去外坡和手机得有密码,而子瑜又没有密码,所以又得找有密码的同事,还好刚好有早来上班又有密码的同事,拿到后就赶紧拨电话给老板叫他帮忙解决,再赶回KL Sentral,不过到了那,ERL还没来。。。。。。



台北

手机的闹钟正响起,盛起身关上,手机上的时钟显示着8:40 AM。

“这个时间,子瑜应该已到了机场吧,还是打个电话去。”,盛心想。

手机刚通了不久,就传来了子瑜的急促的声音:“来不及了,来不及了!!我还在 KL Sentral啊 !飞机9:50AM 就要起飞了,真是急死我了。”

盛:“Huh ? 什么? 不是吧? 还在KL Sentral ??”

子瑜:“因为刚才#@%$^@*^&^*U%^%^$&*@#@$$%!!!。。。就是这样啰,不说了,不说了,ERL来啦,Bye!!”,就这样挂上了电话。

盛看看时间,已经8:45AM了,ERL从KL Sentral到KLIA要大概30分钟呢。来不来得及啊?9:50AM的飞机,从香港到台湾的Boarding Pass还没拿到啊。真是急死人了。



ERL

子瑜接到她妹妹的来电,其实她妹妹今早也要出国到越南出差,10点多的飞机,现在已到了机场。

子瑜:“你竟然比我早到,救星啊,快帮我到Cathay Pacific的柜台,问他们可不可以先帮我打印从香港到台湾的Boarding Pass。”

妹妹:“okok,再联络。”



KLIA 吉隆坡国际机场 9:20 AM

子瑜:“到了,到了,快,快。”,出了ERL,就直奔Departure Hall与妹妹回合,终于拿到最后的Boarding Pass了。

还不能松懈,还有一段路啊,赶紧过了Passport check counter,却遇到许多人正排队扫描行李,啊~~。

9:40AM 过了这关,再搭乘Aerotrain到Satellite Building。

到了Satellite Building才发觉要在Boarding Gate 36搭机,36。。。是最后及最远的Gate!!! 天啊 ~!!

拖着行李,用跑100米的速度,往终点冲,越冲就越累,速度也越来越慢,到最后,只能气喘吁吁的用走的。。。。。。

还好,终于赶到了。。。。。。“盛、台湾,我来了!”,子瑜心里呼喊道。

~ 待续


You Might Also Like

0 你言我语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