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公英的约定

Friday, November 02, 2007

非常喜欢“不能说的秘密”电影原声带,当时就在想,如果能把里面的音乐变成歌曲就好了,原来除了“First Kiss”变成“彩虹”,“小雨写立可白Ⅰ”也变成“蒲公英的约定”了,里面还加了一段“路小雨”,正合心意,赞!Dandelion's Promise.



《蒲公英的约定》
作词:方文山 作曲:周杰伦

小学篱芭旁的蒲公英 是记忆里有味道的风景
午睡CAO场传来蝉的声音 多少年后也还是很好听

将愿望折纸飞机寄成信 因为我们等不到那流星
认真投决定命运的硬币 却不知道到底能去哪里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清晰 打过勾的我相信
 说好要一起旅行 是你如今 唯一坚持的任性

在走廊上罚站打手心 我们却注意窗边的蜻蜓
我去到哪里你都跟很紧 很多的梦在等待着进行

Repeat #

一起长大的约定 那样真心 与你聊不完的曾经
而我已经分不清 你是友情 还是错过的爱情

You Might Also Like

1 你言我语

  1. 顶。。这首歌我喜欢。。太美了。。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