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varian Bierhaus

Monday, October 08, 2007

到纽西兰之前,朋友曾请到Mont Kiara 的德国餐厅Deutsches Bierhaus 用餐,想说这次子瑜生日时带她及家人一起去那庆祝,不过却发现竟然已关闭了,向朋友打听后,说可能已搬到 The Curve,所以就到那找,果然有家德国餐厅,不过却换了名叫 Bavarian Bierhaus。德国餐嘛,最著名应该就是猪蹄 (Pork Knuckle) 及香肠,所以当然不会错过啰。不过这次吃的猪蹄有股蛮重的骚味,记得以前在Deutsches Bierhaus 吃时是没有这股味道的,而且非常好吃。这次因为有骚味,就觉得没那么合口味,不过其实见仁见智,可能有些人就是喜欢骚味,像我朋友就特别喜欢羊骚味,觉得没骚味就不可口了。








这个就是猪蹄啦,蛮大份的,供4-5个人吃也可以,如果不是大吃的话,哈。


德国香肠。


这次刚好遇上German Oktoberfest,而有这个据说只有在这期间才有的BBQ baby rib,蛮好吃的。
(Oktoberfest是啤酒节(又称十月节),每年九月末到十月初在德国的慕尼黑举行,持续两周,是慕尼黑一年中最盛大的活动。)


最后就来个小蛋糕送给寿星。

You Might Also Like

0 你言我语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