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Thai

Friday, September 21, 2007

应该有好几年没来1 Utama (new wing) 的 Just Thai 了, 记得那时来吃时觉得不是很好吃,所以就从此不再光顾。上个星期,和家人经过这里时,他们说想试试看,所以就再一次来尝尝到底味道变得如何。






Hospitality with a heart...




泰国餐中,最喜欢Tom Yam 啦,这里的Tom Yam Noodle 不错。


hot & spicy noodle,味道比不上Tom Yam Noodle。


Fried catfish with mango salad。


Pineapple fried rice,还不错。


Pandan chicken,好吃。


Phad Thai Noodle,蛋包着的是泰国的炒果条,味道竟然比我们在普吉岛吃的还更好吃。


开动啰!

觉得Just Thai确实比以前好吃了,哈哈。

You Might Also Like

2 你言我语

  1. 哇靠,干嘛拍得这么漂亮来引诱我! 你知道我现在什么状况啦。。。 :P

    你应该叫这件餐厅给你酬劳,帮它拍得这么美 :P

    看回我所拍的所谓“美食”照片。。。我真惭愧。。。paiseh

    ReplyDelete
  2. 你应该是用手机拍的吧,所以有差别 :)

    ReplyDelete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