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mp! 离开地球表面

Tuesday, September 11, 2007

老实说我们还没看过‘离开地球表面’和‘私奔到月球’ 的MV,所以自己在看的当儿,也顺便给还没看过的人看看。

离开地球表面

丢掉手表丢外套丢掉背包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丢电脑丢掉大脑再丢烦恼

冲啥大冲啥小冲啥都有人唱反调
恨得多爱得少只想越跳越疯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丢掉手表丢外套丢掉背包再丢唠叨
丢掉电视丢电脑丢掉大脑再丢烦恼

野心大胆子小跳舞还要靠别人教
恨得多爱得少只想越跳越疯越跳越高把地球甩掉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再也不要再也不要委屈自己一秒
一颗心噗通噗通的狂跳
一瞬间烦恼烦恼烦恼全忘掉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我甩掉地球地球甩掉只要越跳越高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私奔到月球

其实你是个心狠又手辣的小偷
我的心我的呼吸和名字都偷走
你才是绑架我的凶手
机车后座的我吹着风逃离了平庸
这星球天天有五十亿人在错过
多幸运有你一起看星星在争宠
这一刻不再问为什麽
不再去猜测人和人心和心有什麽不同
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让双脚去腾空让我们去感受
那无忧的真空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当你说太聪明往往还是会寂寞
我笑着倾听孤单终结后的静寞
看月亮像夜空的瞳孔
静静凝视你我和我们闹嚷的星球
靠近你怎麽突然两个人都词穷
让心跳像是野火燎原般的汹涌
这一刻让命运也沉默
让脚尖划过天和天地和地缘分的宇宙
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让双脚去腾空让我们去感受
那无忧的真空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让双脚去腾空让我们去感受
那无忧的真空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一二三牵着手四五六抬起头
七八九我们私奔到月球
让双脚去腾空让我们去感受
那无忧的真空那月色纯真的感动

You Might Also Like

0 你言我语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