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ret

Wednesday, August 22, 2007

虽然一直以来是Jay的歌迷,不过当听说他要开拍一部关于校园初恋的电影时,确实持着怀疑的态度,毕竟拍电影不如拍MV容易,虽没什么期待,却还是会去捧场。

昨晚终于观赏了他这第一部自导的电影-《不能说的~秘密》,虽然之前也知道这不会是部简单的爱情片,不过还是让我们有出乎意料的惊喜,整个故事的情节牵引着我们,随着剧情的变化,心也随之变幻,总的来说,值得一看。如果你还没看,记得从电影一开始就要仔细留意每个画面还有对白哦,有许多巧妙的地方让你看完后逐个去回想。另外想说的是,电影配乐也很赞 !

送上一首比较偏爱的配乐 - 路小雨




Follow The Notes Upon A Journey


At First Sight Marks One's Destiny


Once The Voyage Comes To An End


Return Lies Within Hasty Keys

You Might Also Like

0 你言我语

你是不是也有一颗想飞的心?